IP PBX可以做到的,一定比PBX多。

一般功能

等候音樂(Music on Hold)、限撥等級 (Call Barring)

來電轉接 (Call Forwarding)、多人會議 (Conference Call)

電話代接 (Call Pickup)、電話轉接 (Call Transfer)

來電停泊 (Call Parking)、來電排序 (Call Queuing)

來電等候 (Call Waiting)、繁忙標示 (DND)

語音互動功能 (IVR)、內線直撥 (DDI)

留言信箱

PBX需另購一張萬多元的擴充卡及額外的設定費用,方可為用戶提供留言服務。

IPPBX與生俱來便具備留言信箱服務。此外,更可把留言內容即時傳送至你的電子郵箱。




對話錄音

PBX需另購其他的擴充卡或設備,方能錄取與客戶間對話的內容。

IPPBX的一體化功能,可讓你 全部錄取 / 按需要時 / 或停用 錄音服務,更可透過網頁介面存取錄音的資料。




詳細電話紀錄

不論透過 IPPBX 撥出或打入的電話,皆可透過WEB直接檢視及查詢所有的電話紀錄,此外,更可聽取已錄音的對話內容。

跨地域連接

對有多間分店的企業,IPPBX可以輕易把所有公司的電話連在一起,集中管理。

所有的電話線只需安裝於總公司,分店只需可以上網,便可連接總公司的電話網絡,節省另購PBX及維護的費用,集中管理。



流動漫遊方案

對經常出差的員工,可透過手提電腦或智能電話,安裝SIP軟件,便可透過互聯網連接回公司的IPPBX進行通話,撥打免費的長途電話。

而且公司的員工可撥打固定的內線號碼,便可跟身處海外的員工直接通話,加快公司的行政及決策。










擴充與升級容易

相信企業的管理人員均經歷過預估PBX線路數量的困擾,在選購PBX的同時,得考慮企業未來的成長狀況。 如果內、外線數量估算錯誤,或是因語音留言等應用而將擴充卡槽插滿,最終只好淘汰原有PBX,並為新增的線路及應用再重購另1台。 不少企業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在首次採購時會買較大型的機種,造成資源的浪費,而且,1張4街線擴充卡的售價就要 HK$ 5,000元, 企業若不斷成長,PBX的擴充投資也相當可觀。

IP PBX的擴充性比PBX高,以採用美國Digium的IP PBX為例,每張T1網絡卡可以支援24條街線,若加至4張網絡卡,可支援100多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