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設備


巡點(RFID Tag)是個細小的塑膠板,可固定在任何地方,完全防水及防曬,堅固耐用。

僅需一條電話線(支援內線),可把巡邏棒的資料經通訊座上載至我們的伺服器作儲存及運算,簡單易用。

設備詳情...

display

網絡平台


傳統的巡邏方式不便查詢及儲存;使用數碼化的服務平台,只需輕輕一按,所需的分析及報告皆一目了然。

且可妥善的保存所有的巡邏紀錄,大大節省儲存的空間及成本。

Web2.0

display

技術支援


作為一間服務企業,完善的設備保故和軟件支援服務皆是不可或缺。

我們為用戶提供下二個工作天內的上門保故服務承諾,以及7x24的網路支援服務。

服務內容...

rolodex

分析統計


除了巡邏紀錄,還提供維修紀錄,巡盤分怖及巡盤分析等資訊,供管理人員去改善及處理各巡盤的問題。

透過服務平台提供的資料和數據,從而方便管理人員提供更好及更佳的巡邏服務。

檢視

為什麼你需要 APatrol?

只需一個固定的月費,即可租用巡邏設備,於互聯網管理、編輯巡邏路線、檢視及列印巡邏紀錄及分析等,並享免費的上門保故服務。

APatrol 給你的是一個完全自動化的監控系統,高穩定性的巡邏設備,人性化的服務平台不僅讓你的僱員喜歡它,相信你的顧客可於互聯網實時檢視巡邏報表而感信賴和滿意。並可按實際的需求增減巡盤及設備,大大的減低營運成本。

歡迎向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查詢及安排演示!

APatrol 系統結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