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LOHA - 專業、創新、務實

ALOHA 成立於 2002 年,一直堅持以創新、務實的態度,用心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系統和服務。ALOHA的團隊積極聆聽客戶的需求,吸納嶄新的概念,不斷提升服務質素,與客戶建立互信及可靠的商業夥伴關係。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 IT 服務,由網絡及電話佈線工程、伺服器設定、軟件開發至技術支援,均一手包辦。 務求讓客戶以一個經濟實惠的價錢,引進 IT 管理服務,以便與訊息萬變的市場競賽。

Web-based Solution 的專家

在世界經濟一體化進程加快的情況下,企業無論在本土或國際市場上都備受嚴峻的競爭壓力。要在市場中站穩陣腳,創造一個高效的營運環境實在是不可或缺的,這除可提高企業的競爭能力,更能促進公司的業務發展。

利用Web-based Solution企業能把從銷售、採購、庫存、製造、會計到業務內部運作的綜合過程作為一個整體進行管理,而透過我們的方案於網上運作的優勢,企業更能聯繫及管理遍佈世界各地辦事處於指尖之間。

我們早於 2003 年,為印刷行業的客戶 (HK Banner Shop) 開發第一個網上資源管理系統,由採購原料、客戶資料、報價及訂單、以至運貨單及收據等,均一體化完成。由於我們以優質服務為大前提,使我們獲得客戶高度的評價及信心,客戶更會以使用我們的方案為傲。

100% 的項目成功率

憑藉 ALOHA 優秀的團隊及豐富的項目管理經驗,我們細心的聆聽客戶的需要,並提出專業的解決方案,得以保持100% 的項目成功率。

我們的團隊成員均由專業的技術人員所組成,由客戶查詢、系統演示、客戶需求、系統分析、項目管理、編寫程式至系統投入運作,皆由技術人員負責;我們的項目經理直接了解客戶的需要及提供合適的建議,確保整個系統的開發和運作皆符合客戶的預期,避免出現一般因銷售員或轉售商提供錯誤失實的資訊,引致項目失敗。

服務超過 20 多種行業的豐富經驗

ALOHA專注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IT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層遍佈建築業 (俊和 - AIP流程批核系統)、餐飲業、保安及物管業、印刷業 (HK Banner - POS系統)、旅遊業 (CTS - TOMS系統)、汽車銷售及維修 (東榮汽車 - CRMS系統)、傭務業 (NetResources - MMS系統)、零售業 (米芝連香港總代理 - 客戶服務Call Centre)、殯儀業、學校及企政機構等。

不論流程管理、銷售管理、客戶關係管理、電話系統、行業方案及網上商店等,都貼身為客戶訂造最佳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