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PBX 電話系統


完全替代傳統電話系統的IP PBX,支援全部的 SIP / IAX 協定的軟硬件電話,並把傳統的PSTN電話線路與互聯網連接起來。

IP PBX 電話系統的費用大大低於傳統的PBX,使用VOIP服務供應商能顯著降低通話成本,基於網絡的操作更利於電話管理。

了解詳情...

display

IVR 語音查詢系統


語音查詢系統(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因應查詢內容及應用的方式不同,語音系統的設計流程也千變萬化。

使用語音查詢系統可以降低企業的人力成本,也可提高客戶服務的質素,簡易的連接至公司的資料庫進行查詢。

IVR方案...

display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可讓企業輕鬆應對各種複雜的業務應用環境,建立並保持與客戶之間牢固可靠的關係。

透過IP PBX 與 CRM 的整合後,員工不但可迅速的回應客戶的需求,更可分析及處理客戶服務中心的資料。

CRM方案...

rolodex

保安報更系統


主要處理保安員定時報更、報上班、下班及巡更等情況; 此外,更有追更提示,自動追更等功能。

更備有報更紀錄報表,員工出勤紀錄表等... 以便作打印及警察牌照科年檢之用。

報更系統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