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的監控系統,令人不可思議的價格。

SCC 電話報更系統

SCC (Security Call Center) 是一個專責處理電話報更的解決方案,合共分為伺機器及應用程式兩個部份。

伺服器主要連接及接聽報更的電話線、儲存及紀錄報更資料庫。

應用程式用於管理各崗位資料、報更時間、保安員資料,並實時監控各崗位的報更紀錄,提示監控員對漏更的崗位進行追更。此外,也為管理人員提供PDF的崗位報告或EXCEL檔案作進一步的分析及處理。

SCC 運作簡介

物管公司預先把崗位資料和報更時間表上載至 SCC 的資料庫,經簡單的設定後可立即運作。

當各崗位的保安員致電至報更中心時,SCC 會自動接聽及紀錄各員工的上、下班及各崗位的平安更資料, 並於崗位漏更時向當值的監控員發出警報及追更指示,進而紀錄所有追更時間及報更時間。

一次性購買,沒有固定的月費

報更中心的服務月費約 $180(一個崗位),若以 50 個崗位為例,每年的平均開支為 $108,000。

而SCC 電話報更系統,包括軟硬件、安裝設定、資料轉移及教學,合共約 HKD$ 85,000。

不足10個月的服務月費,你便可完全擁有自已的報更系統,節省高達 38 個月的固定月費支出。

大幅節省人力資源

每位傳統的報更中心監控員,一小時內最多只能支援50多個崗位,如接聽報更電話,紀錄報更資料及追更等。一旦崗位的數量增加至300多個,每小時便需增聘多5名監控員,使各個崗位都得到足夠的支援;以一天2更為例,每個月便需多聘10名監控員和5條電話線。

增配了SCC 電話報更系統後,每名監控員可支授350多個崗位。SCC 電話報更系統,會自動接聽及紀錄報更資料,更會提示監控員向漏更的崗位進行追更。監控員只需專職按下漏更的崗位提示,便會一鍵撥號,立即致電該漏更的崗位進行追更,並自動紀錄追更時間,免除打錯電話,或逐一輸入追更電話的痛苦,省時快捷。

使用了SCC 電話系統後,每個月最少節省 10 名監控員的支出,不足半年已平衡了投資回報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