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不足半年的 SCC 電話報更系統,已可達至損益平衡。

實例背景

莫先生於一間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任職高級管業經理,專職跟進各屋苑的管理工作及營運流程。

公司現有80多個管理中的崗位,並將增加至120個崗位。但他發現其下的報更中心尚在使用傳統的人手接聽方法; 監控員由接聽電話、紀錄報更資料、搜尋漏更的崗位至追更,約需2-3分鐘才可處理一個崗位,現時公司每更只有1名監控員(一日三更), 擔心不足以支援未來的崗位。再加上人為的疏忽,盡是發現有缺漏追更的情況出現。

莫先生於是四出找尋解決方案,打算租/購置電話報更系統。

客戶需求

透過電郵的宣傳,莫先生認識了我們的SCC 電話報更系統,並向我們簡介了他的要求。具體盡結如下:

莫先生希望減低監控員的工作量,進而服務更多的崗位

能符合警察牌照科的報更指引

可於網上管理各崗位的資料

輕鬆打印出報更紀錄

解決方案

整個 SCC 電話報更系統,均根據警察牌照科的報更指引進行開發,並向莫先生了解其公司的一些特別要求作修改。

我們首先為莫先生把各崗位的資料、報更時間表等整合至 SCC 報更系統,經基本的測試後,於莫先生的報更中心安裝伺服器及職員的培訓工作。

跟著選擇10個崗位進行一星期的測試,並根據測試的結果進行微調及重測。

兩星期後,所有的崗位均使用 SCC 報更系統。由於所有的紀錄及配對均由系統負責,監控員只需根據系統的提示進行一鍵追更,工作量大為減少; 除了可支援 120個的崗位外,還有空餘的時間處理額外的文件分類。

莫先生只需集中管理系統內的崗位資料,便可輕鬆打印 PDF 或 EXCEL 報表;並可於網上實時查詢各崗位的最新狀況。

整個項目由設備、安裝、設定至資料備份,歷時3個星期,合共約 HKD$84,000。
莫先生還很滿意新系統為公司節省3名監控員的額外支出(一日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