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更、考勤、計糧,一應俱全。

SCC 除了自動處理電話報更、自動追更的事宜外,更包括人事部門的考勤功能、會計部的計糧功能及多種詳盡的報表。為公司增添一名強而有力的支援,助你專注拓展業務。

深入了解 SCC 系統

SCC 系統如何運作?
當各崗位的保安員致電至監控中心時,SCC會自動接聽及記錄各員工的上、下班及各崗位的平安更資料;而監控員執行應用程式後,SCC系統自動定時(預設為每分鐘)檢測崗位的報更狀況,從而處理相關的工作。
崗位的報更允許“緩衝時間”功能(一般5-15分鐘),當保安員在指定報更時間之前/後緩衝時間內進行報更,系統即接受報更資料,並自動進行配對及記錄資料。倘若在指定報更時間外致電SCC系統,需要監控員確認該補更資料。
於崗位出現漏更情況,系統先自動向該崗位播放追更錄音2次(約5分鐘),若保安員在追更後報回,監控員只需處理該報更便可;若自動追更2次後仍未收到回覆,監控員需通知該崗位的緊急聯絡人,匯報情況。

雲端運算,隨時隨地進行監控。

電話報更系統可經互聯網登入並作出監控,無論身在何方,只要使用智能電話、平板電腦便可實時了解各崗位的最新狀況。

slider

系統分權限操作,管理更有彈性。

系統權限上,分為系統管理員、經理、檢視員及監控員4個角色。監控員慬有處理及查詢報更資料的權限;一般職員可檢視特定的人事和考勤報告,及編輯保安員的資料;經理除可檢視所有的報告外,更可編輯崗位及使用者的資。

多份功能詳盡的報表,均支援PDF及EXCEL。

所有報表均可按單一或全部的崗位或保安員來查詢,並支援匯出至EXCEL,以便作進一步的分析及簡介。

完全自動化設計,大幅節省人力資源。

若在指定時間出現漏報,系統自動撥打至該漏報的崗位,提示當值的保安員報更及以SMS通知崗位主管。
監控中心只需安排一至二名監控員,已可為全港500多個崗位提供報更服務。

計糧又快又準確,從此與加班說聲Bye。

根據客戶的回饋,他們以往計糧(1500名保安員)需時若5至7天。現在只需3小時作校對的工作,比以往節省了95%的工作量,而且更準確計算至分鐘為單位,省時方便。

完善可靠的備援方案,確保報更服務不停運作。

不論停電還是硬件故障,我們的雲端備份、緊急飛線和SCC Care的支援服務,確保你的報更服務從不間斷。

選擇適合你的 SCC

Small Business 還是 Enterprise?
技術規格 Small Business Enterprise
型號
描述中小型保安公司適用集團及大型保安公司適用
電話線類型語音線 / 電文線
ANALOG
數碼電話線
IDAP / T1
電話線數量4 至 12 線23 至 184 線
崗位數量>50150+
保安員數量>250500+
語言中英文中英文
自動追更支援 (需額外租線)1完全支援
功能模組崗位、人事、考勤、報更及計糧崗位、人事、考勤、報更及計糧
報表數量66
額外模組及修改不適用適量的調整
1傳統語音線並不支援自動撥出功能,需要租用本公司的數碼電話線,方可使用自動追更功能。

聯絡我們

稱呼
電郵
查詢內容